메뉴

검색

嘲讽BTS,穿着旭日旗虚假道歉……对哥伦比亚广播电台的谴责如潮

全球经济新闻 记者 温基东

기사입력 : 2021-07-19 17:17

BTS。照片=Big hit音乐提供,禁止转售及DB
BTS。照片=Big hit音乐提供,禁止转售及DB


哥伦比亚的某广播电台,对防弹少年团发表了种族歧视和贬义言论之后,引发了争议。甚至还进行了嘲笑性荒唐的道歉,而受到了谴责。

18日(当地时间),根据哥伦比亚BTS粉丝俱乐部社交媒体和当地媒体报道,9日LA MEGA频道播出了有争议的节目。

主持人在播放作为申请歌曲的BTS歌曲《Permission to Dance》时,把BTS称为'那些中国人'(esos chinos)。

还表示,我感觉他们投入了巨额资金,(用钱)登上了排行榜的前列,花钱去参加了格莱美颁奖典礼。花钱参加了一些重要的活动之后,并没有获得任何奖项。

还称,申请BTS歌曲的人,可能是韩国大使馆。

DJ的种族歧视和毫无根据的贬低发言被传开之后,哥伦比亚的BTS粉丝们非常愤怒。

粉丝们发表声明,要求电视台进行正式的道歉。

但是,之后电视台播出的'道歉',更激起了粉丝们的愤怒。

13日,该节目主持人表示将用韩语'正式道歉'。他说,我们没有必要非得道歉。但是 如果是因为我们的措辞过于强硬,对那部分我们应该道歉。

与此同时,电视台播放了爱国歌,之后又用机械音的韩语朗读了,有关中南美食品南美饺子和玉米粽子等毫无意义的文章。这些都是与道歉信息没有任何关系的'废话'。

根据粉丝上传的视频,13日节目播出时,甚至某位主持人戴着'七龙珠'假发,还穿着印有旭日旗的T恤。

争议变得更加激烈,在网络上,以哥伦比亚内外的BTS粉丝为中心,不断出现要求LA MEGA频道和DJ'真诚道歉'的文章。在推特上,部分哥伦比亚人还用韩国语表示了歉意。

18日,哥伦比亚日报《El Tiempo》介绍了这场争议,并表示,可以说BTS的成功,是各成员们和公司的努力,粉丝们的喜爱。反驳了关于BTS依靠金钱的力量,取得成功的发言。


全球经济新闻 记者 温基东